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导演《恋爱通告》 “不屑”与周董比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6月18日09:35

  日前,王力宏的电影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在上海举行了概念海报及视频片段的发布仪式。导演王力宏以及陈冲、陈汉典、乔振宇三位主演悉数出席。

  据介绍,为了拍摄《恋爱通告》,王力宏已经在上海住了四个多月,目前影片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上映瞄准8月暑期档,并有望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在《恋爱通告》之前,王力宏只出演过不到五部电影,从没有做幕后的工作经历,此次独挑大梁,身兼导演、编剧、男一号等数职,王力宏表示,《恋爱通告》让自己过足戏瘾,笑称电影人比音乐人更富有挑战性。只是,他不愿与同为音乐人转导演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较,“我更钦佩李安、成龙这样的,他们在这个圈子那么长时间,太多值得学习。看他们身边的人就知道了,李安身边的人都是学院派的,大哥身边的人都会功夫、唱歌和跳舞,他们有不一样的文化和风格,拍电影也有不一样的方法。”乔振宇告诉记者,自己接演该片时,对王力宏的导演能力也有点担心,但到了现场,看到王力宏的状态就放心了,“他完全不是我之前想象中的歌手。最难得的是,他会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也能自己拿出主意。王力宏是个认真、勤奋的人,片场,他一会儿表演一会儿又跳到监视器前,确实下了很大功夫。”

  此外,最近的“鄢颇被砍案”也被提及。王力宏表示,不管什么工作,选择伙伴很重要,“我虽然第一次当导演,但我进入这个圈子也很长时间了,我觉得很重要的就是选工作伙伴,选对人合作,这也是导演的功课”。他称目前为止自己“很幸运”,“之前没选错人,选择的合作对象都是很讲道理、很专业的人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