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益起走EasyGo 杭州站之文化地标:中国美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7:58
中国美术学院资料图
中国美术学院资料图

  杭州站文化地标中国美院简介:中国美术学院,为我国第一所综合性的国立高等艺术学府,现为国家文化部与浙江省共建。中国美术学院是一所久负盛名的美术学院,是当今国内学科最完备、规模齐整的综合性美术学院,是中国最早的美术大学之一,也是最早实施设计学的高等学府,是中国最早的艺术革命团体的发祥地。

  中国美术学院是中国唯一一个美术学国家重点学科所在地,学院因国立艺术院蜚声海内外,因国立艺术专科学校被世界承认,学院也是中国绝大部分美术运动策源地,在80年的风雨历程中在中国艺术史上写下了最为辉煌的篇章。现下设造型学院、设计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十个二级学院,以履行学院各项教育和管理职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