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维德低调拍广告 “周都督”新剧央视暑期上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5:18
俊朗
俊朗

帅气
帅气

  随着《新三国》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周瑜的黄维德,可谓家喻户晓,网友,专家乃至周瑜的后代都给予黄维德的演技很高的评价,甚者有评论指出黄维德已经超越了梁朝伟版的周瑜。很多商家也很看好黄维德发展,向黄维德发出邀请代言自己的产品。日前,黄维德又获商家青睐,成为某品牌鞋业的亚洲地区代言人,近日低调来京拍摄广告片。

  人气飙升受好评 现实中的大气“周瑜”

  黄维德继《京华烟云》、《大清后宫》、《母仪天下》等剧在内地立足后,赚足了不少人气。今年凭借新《三国》中的出色表演,独特的硬朗气质得到众多网友的拥戴。黄维德版周瑜将周瑜壮志未酬有了更人性化的诠释,他生动刻画周瑜的性格和内心挣扎,演出了一个悲情英雄的无奈一生,更为小气周瑜平反。周瑜后代更是称赞他为“再世周瑜”,成为时下最热门影视圈一线实力小生。甚至被某卫视新节目借名气炒作,爆出“封杀”、“耍大牌”等传言,黄维德接受媒体采访时是一笑了之,还开玩笑说:“只要他们节目能好,愿效犬马之劳。”上演了现实版的大气周瑜。

  代言鞋业商业邀约不断 新剧于暑期央视上档

  刚代言地产,又来京拍摄某鞋业的广告,人气飙升的同时,黄维德更是商业邀约不断。黄维德为此次代言连夜飞往北京,顾不得旅途疲劳,在短暂休息后就投入到拍摄品牌广告形象大片中。长达8小时的拍摄工作令现场工作人员疲累不堪,而黄维德却依旧精神饱满,与摄影师商讨拍摄角度,拍摄出效果酷感十足。

  黄维德在《三国》中饰演周瑜被广泛认可后,观众期待在黄维德,王艳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新流星蝴蝶剑》中欣赏到他的“邪魅形象”和精彩演技。该剧将在央视八套全国首播,剧中黄维德饰演“律香川”是古龙笔下最经典的反派角色。媒体爆料称,黄维德的戏剧片酬也是水涨船高,从原有的10万跳升到了近20万的价格,在众多从台湾来内地发展的男艺人中是最为成功的一个。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