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柳毅传书》首尝越剧加动漫 增添时尚色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7日09:46

  7月9日晚,南京越剧团的保留剧目《柳毅传书》在经过重新编排后将登上长安大戏院的舞台,动漫的运用为全剧增添了时尚的色彩。

  《柳毅传书》讲述了秀才柳毅和龙女三娘的爱情故事,自上世纪50年代创演以来,已演出数千场。2003年剧团重排该剧,至今观众已达60万人次。新版《柳毅传书》中,女主角龙女三娘不再是一个任人欺凌的弱女子,而是一个敢爱敢恨,为了让黎民百姓摆脱苦难而同作恶多端的丈夫进行斗争的善良女性;为龙女传书的男主角柳毅,除了对龙女苦难身世的同情之外,还有一腔扶正除恶的热血。此外,该剧在保留原有精彩唱段的基础上,还加入了10多分钟的动漫,将原来不好表演的故事情节完整地呈现在了舞台上,而这也是首次尝试采用动画和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方式来演绎越剧。(记者 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