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李宇春率群星出席“潮爆夜” HIGH翻上海电影节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6月16日12:27

  6月15日晚,由华影盛视倾力打造的“青春万岁”潮爆夜在上海盛大上演。此次作为影视界新军华影盛视在上海电影节的品牌活动,掀起了电影节以来又一轮高潮。来自电影、文学、音乐等各方面的精英人士都纷纷捧场,金牌电影人黄百鸣和文隽、青春文学领军人物郭敬明都现身现场,而李宇春更是率领天娱艺人曾轶可张翰郑爽集体出席。由湖南卫视和华影盛视联袂打造的大型导演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全国五强也空降潮爆夜现场,一同诠释“青春万岁”的主题。

  李宇春人气高涨 曾轶可烟熏妆聊电影

  作为天娱“一姐”,李宇春不但在音乐上取得了傲人成绩,更是凭借《十月围城》而入围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在今天的潮爆夜现场,主持人李晨当场问起李宇春的感受时,春春谦虚的表示,只是运气而已。而被问及何时会有新的电影时,春春也表示这一切要看机遇,如果有好的剧本,就不排除接演的可能。此次李宇春现身潮爆夜现场,掀起了一波高潮,不少“玉米”都混进记者的队伍里,此番阵势足以证明李宇春的超高人气。

  而同样有着高人气的曾轶可,今晚以烟熏妆示人,也让现场引起骚动。眼看“师姐”李宇春在电影上有着不俗的战绩,曾轶可也表示自己也会有电影上映。在现场,曾轶可还不忘替自己的电影处女秀做起了广告。据悉,曾轶可的处女作电影同样是王力宏的处女作导演作品,该电影将于八月份在全国上映。

  《我要拍电影》五强空降现场 获黄百鸣赠礼

  《我要拍电影》在湖南卫视播出以来,已经掀起了一轮收视高潮,不少业内人士均为该栏目叫好。刚刚结束从长沙到上海长距离公路片拍摄的五强选手今晚也莅临潮爆夜现场,他们经历了近30个小时的长途拍摄,并不顾不上休息出席今晚的活动,让在场人士无不鼓掌致意。香港知名电影人黄百鸣对他们的努力表示了钦佩,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下去。黄百鸣不但口头嘉许了五强选手,还当场赠送了亲笔签名的经典影片《开心鬼放暑假》的DVD。原来赠送此片的理由并不简单,黄百鸣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这是当时导演高志森的处女作,而那时他才24岁,跟五强选手年龄相仿。他以此片激励选手,望他们能继续努力下去。

  紧接着,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青春文学领军人物郭敬明和五强选手还一起为新电影《丘比特来电》举行了开启仪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