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7期图集

一周Trend:露出你结实的臂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6月13日12:13

  上完健身房,与几个铁哥们去星巴克喝咖啡,忽然福至心灵问他们有没有试过做像时装精黄伟文那样的噩梦:“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原来住在Joyce Warehouse!几十年奋斗原来什么都没有,只得一堆过期时装。”有人居然说这还不算最糟糕,更恶劣是那堆过期时装已经一件也穿不下去——都是Hedi Silmane惹的祸,过去数年将男装女造贴身裁剪奉行为经典,让我等上惯健身房的男子汉大丈夫,好好的一件衬衣穿上了都抬不起手臂肩膊。好在,时尚界的宗旨和心法是:请耐心等候,是会回来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且看本季Prada SS10的无袖背心——哈哈哈,手臂三角肌突起的众师兄弟,我们的日子回来了!当见到Prada的男模踏出台板时,心中真的不禁喝声采!好!好!好!是的,大只累累的身型让时时尚界一句唔该借过冷待了多时,心里绝不好受,日日辛勤操练回来的标准身型花了多少工夫和汗水?食而不知其味捱了多少顿白灼无油盐青菜白肉的辛酸又有多少人知道?为的,只是想穿起件衣服时好看一点而已。

  小天阮经天在六月初出席时尚教父洪伟明的新书发报会当然不敢怠慢,白色无袖衬衣配领带,外罩两件针织深浅灰背心,套头和开襟配搭别出心裁,而且正式中带着帅气潮流和俏皮的感觉,几乎肯定连设计者Miuccia Prada也会觉得深庆得人。唯一想说的是,小天,有空宜多上健身房与冲浪,三角肌还有进步空间。

阮经天
阮经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