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蝴蝶姐姐寂寞求男友 自曝爱慕王思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0:35
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

  “想找个男人”,这是花儿朵朵选手蝴蝶姐姐谈到“想通过选秀得到什么”时给出的答案,这答案让在场的人都偷偷乐了。

  早有传言花儿选手蝴蝶姐姐自参赛起就遭到其他选手排挤,虽然如此,但大家对蝴蝶姐姐的好奇心却一直高居不下:她是不是精神有问题?她家人如何看她的比赛?蝴蝶姐姐单身吗?昨日,蝴蝶姐姐在花儿朵朵30强决定赛休息间大聊自己的比赛愿望:“我想快乐,找个男人”,条件是只要是属虎、兔、马的男人就行。

  言行古怪的蝴蝶姐姐遭到花儿选手一致排挤,蝴蝶姐姐对此也很郁闷,不过她表示:“只有王思思一个人懂我,我和她特别投缘,不用说话,我们都能相互懂。”蝴蝶姐姐还称王思思是“梦中情人”,认为她“哪里都好”。对此,一旁的王思思很是无奈,只得拼命摇头,其他选手则表示:“估计王思思连死的心都有了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