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银幕硬汉变身痴情男人 墨阳新戏神秘玩“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4:24
墨阳
墨阳

  由何群导演,墨阳、张慧等主演的悬疑电影《失踪》正在北京热拍中,一向以荧幕硬汉形象出现在观众视线中的青年演员墨阳,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个为了爱人而误入歧途的痴情男子,对于墨阳此次突破性的角色转变,导演何群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直言墨阳将“李忠平”演活了。

  橙天娱乐旗下艺人墨阳凭借着在《白领公寓》、《与羊共舞》、《密战》等一系列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为观众所喜爱,此次他结束了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孔子春秋》的拍摄后,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加盟了由何群导演的悬疑电影《失踪》剧组,颠覆形象的出演该影片男一号“李忠平”一角,从英勇警察庞剑到略显颓废的李忠平,墨阳的演技也在一次次的角色转变中有着突飞猛进,连导演都忍不住对他夸赞连连。

  不同于《密战》中的英勇警察形象,此次在《失踪》中,墨阳饰演的是一位痴情男子,为了能给心爱的女人最好的生活,不惜涉险杀人,最终人财两空。对于这样的角色转换,墨阳也表示不管是英雄还是小人物,都有属于他们的闪光点,因此也希望自己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成为一个真正被大众所认可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