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扮猫调情嘉人 刘嘉玲欲找高人看孕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08:42
梁朝伟
梁朝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刘嘉玲日前为养身饮品站台,她容光焕发,气色很好,即使最近不断被媒体追问与“伟仔”梁朝伟 “造人”的进度,她仍不厌其烦地澄清自己并没怀孕,也没有特别想要怀孕,“强求得来的未必是好的。”

  嘉玲传怀孕 王菲也当真

  刘嘉玲怀孕的传闻甚嚣尘上,连她的好友王菲都信以为真,曾经传简讯给她:“这次应该是真的吧?”让她哭笑不得。刘嘉玲坦承的确有很多朋友提供助孕的偏方,但她都没有试。不过最近有一位“奇女子”试图透过经纪公司想和刘嘉玲接触,她自称是一位会帮人看相的性工作者,她用看的就知道对方可以生几胎、生男孩或女孩,刘嘉玲听了好奇不已,直呼一定要安排跟她见面!

  伟仔角色扮演 增添情趣

  梁朝伟目前在忙着拍王家卫的武打片《一代宗师》,刘嘉玲也习惯了两人聚少离多的相处模式,“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是这样。”被问及会不会去探伟仔的班,她透露:“拍这部片让他体力透支,我还是不要去吵他,他也不会约束我的生活。”刘嘉玲又自爆,伟仔平常喜欢“角色扮演”来增添生活情趣,尤其喜欢扮猫,原来影帝私底下是个柔情汉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