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新难关 《十年》成影片必选配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2:56

   搜狐娱乐讯 在长沙忙于《我要拍电影》6强赛偶像剧单元短片拍摄的六位选手,除了在暴雨天坚持拍摄之外,节目组还做出了他们所拍短片都必须使用经典歌曲《十年》作为影片配乐的统一规定,也就是说,在六组选手的作品中,观众都将听到《十年》的旋律。

  据悉,节目组之所以作出这个规定,是为了考验选手们对电影配乐的驾驭能力。众所周知,一部成功的电影与其配乐的选择与运用是密不可分的,电影与配乐的关系,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那些时至今日仍然让观众感到莫名兴奋的经典电影音乐其实也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电影的成功。因为,一部好影片当中所有出现的背景配乐,不仅能完整配合故事情节,也让观众能跟随配乐再度回味剧中光景,让观众在日后在听到这个旋律时,还能想起影片的情节,配乐对于影片成功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十年》曾是红极一时的流行歌曲,不仅旋律朗朗上口,传唱度极高,而且陈奕迅动情的唱腔以及情感细腻的歌词也在一代歌迷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这次《我要拍电影》的6位选手虽然都各自设定了不同的剧情,但在配乐上就必须选用这首经典的《十年》,到底怎么样与影片贴合,打破歌迷先入为主的观念,成为本次拍摄任务的一大考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