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笔畅转型“抢“谢楠饭碗 自称“周妹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0:11
周笔畅华丽转型
周笔畅华丽转型

现场客串主播
现场客串主播

两人聊得很开心
两人聊得很开心

  搜狐娱乐讯 日前忙于演唱会、新专辑以及亚运歌曲等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周笔畅做客光线传媒,欣然客串了一把《娱乐现场》的主播,首次触电不仅让她过足主持瘾,还惹得光线当家主播谢楠大呼“饭碗不保”;改走性感路线之后的周笔畅如今内心也十足女人味,现场饶有兴致地畅谈起高跟鞋、减肥等等女性话题。

  当日,周笔畅在谢楠的手把手教导之下尽兴过了一把“女主播”的瘾。进专业机房尝试了一段录音之后,周笔畅俨然已经出师,进入了最佳状态,在进棚录制《最佳现场》的开场导语时,连提词器换字幕这种需要专业技巧的地方也难不到她,一段开场白“欢迎大家来到《‘真维斯’娱乐现场》,我是周笔畅……”说得相当顺溜,十分专业。表现如此不俗,让一旁的谢楠笑着大呼不能让她继续录下去了,自己快要饭碗不保啦……看来周笔畅不仅对音乐悟性很强,其他领域也是同样触类旁通。

  谈到之前的演唱会,周笔畅透露自己“破天荒”穿过一双18cm的高跟鞋,跟高底厚,与以往的中性打扮迥然不同。当谢楠不解的问她为何非穿不可时,她立刻率真的回应:“我要面子啊”;紧接着又兴奋的谈及演唱会的惊喜安排,因为会有从天上飞下来的环节设置,周笔畅更是不忘笑着调侃自己 “天上掉下个周妹妹”,可爱真实展露无遗;看来“周妹妹”的转型果真是由外而内,彻头彻尾。如今的周笔畅女人味十足,言语间谈及的都是高跟鞋减肥等等女性话题,怪不得连周爸爸周妈妈都说“20多年终于看到女儿长什么样子了。”

  据悉,周笔畅“唱歌去旅行”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第二站即将上演!相信积淀了五年之后的这次精彩绽放,周笔畅的华丽蜕变一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