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跳槽拍情史电影是谣传 东家还是天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1日07:45

  近日,有不少媒体报道,郭敬明已经签约加盟龙丹妮新公司华影盛视,并且将自导自演一部爱情自传体电影。据记者求证,此消息纯属谣传。

  最近,有媒体爆料,80后青春作家郭敬明将签约加盟龙丹妮的新公司华影盛视,自编自导一部自传体电影,影片内容紧紧围绕其过往情史展开,剧本也是根据他自身的感情经历改编,郭敬明也将作为特约导演,并力邀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此剧。6月9日,又有消息传出,华影盛视将拍摄一部与一档真人秀节目同名的影片,郭敬明将担任编剧。此消息一出,所有读者云里雾里,郭敬明到底要拍几部电影?就此记者联系到了知名影评人、华影盛视宣传负责人丹书光光,对于记者的提问,他一一做了回应。

  丹书光光表示:“我不清楚这消息的来源,据我所知,郭敬明并没有加盟华影盛视,他现在还是天娱的人,这次拍电影的确有和郭敬明接洽,那也只是合作关系。郭敬明确实带领一批青春创作团队担任华影盛视首部电影的编剧,但不可能是导演,华影盛视的首部电影也不会涉及他本人的感情经历。”实习记者 贺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