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李菲儿不屑angelababy插足 荧幕初吻不给黄晓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6月10日09:4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偶像剧《欢迎爱光临》昨日在上海电视节上宣布正式开机。现场,该剧公布了之前保密已久的男女主演人选——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菲儿双双现身。身为黄晓明的“正牌”女友,李菲儿自然要面对关注angela baby“插足”的问题。对此她显得有些不屑,言语中暗示自己和黄晓明依然交往甚密。

  不屑angela baby“插足” 自曝与黄晓明关系亲密

  李菲儿在现场面对媒体访问时总也避免不了的就是被问到与黄晓明的关系。传闻中曾与黄晓明相恋3年的她如今却遭到了angela baby强有力的“挑战”。现场,李菲儿坚持宣称自己与黄晓明只是好朋友,过去时现在是将来也是,好朋友一起过节过生日吃个饭喝个咖啡都很正常。至于angelababy与黄晓明现在的关系李菲儿的回答倒是有些耐人寻味。李菲儿称“不想评价什么,因为我们(指和黄晓明)常一起吃饭,我说她什么都不太合适”,之后李菲儿又笃定地说,“她也就只是传传绯闻而已,黄晓明绯闻一直挺多的。”

  荧幕初吻不留给黄晓明 与郑元畅吻戏很紧张

  从未出演过偶像剧类型的李菲儿坦言其实自己一直都挺想尝试演单纯的爱恋,不过在得知剧中将会有与郑元畅的激吻镜头是还是表现得有些紧张。李菲儿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拍过吻戏,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荧幕初吻也是初吻,女孩子对初吻还是很在意的。”当场有记者八卦地问是否更期待与黄晓明的合作献出“荧幕初吻”李菲儿迅速接了一茬“他初吻又不是我,早就不在了,我才不要他呢”,醋意颇为明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