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健翔和李承鹏大谈“房地产商能否拯救足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0日08:22
李承鹏和黄健翔
李承鹏和黄健翔

  今晚,由足球评论员黄健翔、李承鹏参与录制的电视辩论类节目《东方直播室》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私交不错的黄李二人在节目中探讨“房地产商能否拯救中国足球”的话题,并借辩论之机大曝中国足球内幕。

  黄健翔与李承鹏在此次世界杯期间将组成“黄加李泡”小团队,一起解说足球,这两位言辞犀利的体育专业人士,有望成为中国最具娱乐精神的体育脱口秀搭档。

  足球与房地产,究竟有何关系?经黄健翔一揭盖子,大家这才发现两者关系密切。中超有16支球队,半数以上都有房地产背景。黄健翔认为,足球与房产,两者之间最大的联系是都有黑幕。他在节目中首次披露与上海某支中超球队有关的一条“未经确认”的爆炸性消息。据他透露,2007年该队去山东打比赛时,中国足协的领导曾要他们让球给主队,“黑幕冤案总是有的,但是中国的房地产里面黑幕更多啊。不能以足球的黑幕来抹杀房地产的黑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