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摇滚乐队GLAY自设独立厂牌 年内音乐活动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9日11:03
摇滚乐队GLAY
摇滚乐队GLAY

  搜狐娱乐讯 8日消息,人气摇滚乐队GLAY将要设立自己的独立厂牌“lovesoul music&associates”。队长TAKURO在官网上写道他们这次另立厂牌的想法:“我们GLAY四名成员聚在一起就是为了能够心无杂念的进行音乐活动。创立自己的厂牌……这是我们所有人从以前开始就有的梦想。”9月他们将在这个厂牌之下,发行继去年5月的《I am xxx》的又一张单曲。

  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能够自己将自己的音乐好好表达出来”的厂牌。他们还将和与GLAY信念一致的FOUR LIFE MUSIC ENTERTAIMENT合作。TAKURO说“希望能够和各位支持我们梦想的歌迷、以及今后一起走下去的最棒的伙伴们,让这个lovesoul music&associates继续下去。我们GLAY今后也会真诚的做好音乐。”

  GLAY本月17日开幕的全国37公演、动员25万歌迷的大型巡演“GLAY LIVE TOUR 2010-2011 ROCK AROUND THE WORLD”将成为他们的新起点。而第10张专辑也即将完成,预计将于年内发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