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作曲家吕远做客北京文艺频道 成就上百位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49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他用一双神奇的魔手谱出了金子般的音符,《克拉玛依之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牡丹之歌》、《一个美丽的传说》等千余首金曲横跨半个多世纪,广为传唱、经久不衰,更影响了几代人的成长。他就是今年已经81岁高龄的著名作曲家吕远。60多年的音乐生涯中,与他合作过的歌唱家数不胜数,郭兰英、彭丽媛、关牧村、蒋大为、于淑珍、杨洪基、马玉涛、卞小贞、吴碧霞、王宏伟都是他歌曲的演绎者。听说吕远做节目,歌唱家们表示排除万难也要来到节目现场?但是来到节目现场后,为何却又对吕远抱怨连连?究竟是歌唱家唱红了这些歌,还是这些歌捧红了歌唱家?金曲的背后又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 60载音符流淌,金曲传唱几代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6月14日(周一)21:25,吕远和他的明星朋友们为您讲述金曲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