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祸福相依》再现三十年恩怨 王奕盛演关键证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苏乔
2010年06月08日17:19
王奕盛《祸福相依》剧照
王奕盛《祸福相依》剧照

王奕盛
王奕盛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出品、知名导演李骏、杨竞泽执导的电视剧《祸福相依》,聚集了董勇、牛莉、齐欢、王奕盛、韩雯雯等实力派演员,剧情跨越三十年,重现了一场刑事案件引发的恩恩怨怨。王奕盛扮演剧中的关键证人陈瘸子,其生动表现获得好口碑。

  一场没有抓到罪犯的强奸案,让同为工厂工人的几位主人公突然改变了生活轨迹。他们有的被诬陷为罪犯丢了工作、一心要找出凶手洗脱冤屈;有的以揪出凶手为己任、要为好友报仇;有的“爱你在心口难开”、为了爱人默默付出……王奕盛饰演的陈瘸子,身有残疾不说,内心还有点变态,并且知道涛刚(董勇饰)不是罪犯却为了自保不敢站出来,让人痛恨万分。

  王奕盛饰演的多是普通老百姓,却凭借扎实的演技,将一个个角色塑造的令人难忘。饰演《在那遥远的地方》里的新兵班长张保国时,王奕盛为了角色真实,两度短时间内增肥减肥。为了演绎陈瘸子,王奕盛练习瘸着走,还做了人物笔记分析角色内心,后期尽力赎罪。也正因为王奕盛的认真,一个本不招人待见的角色反而充满了血肉,让人印象深刻。 (苏乔/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