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一楠郑佩佩婆媳过招 上演精彩婆媳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54
王一楠郑佩佩婆媳过招
王一楠郑佩佩婆媳过招

王一楠郑佩佩
王一楠郑佩佩

王一楠郑佩佩
王一楠郑佩佩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香港著名的老牌打星郑佩佩做客王一楠主持的情感类谈话节目,在互动环节当中郑佩佩和王一楠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婆媳之战!

  本月5日香港著名的打星郑佩佩做客了影视明星王一楠跨行做主持的一档情感类访谈节目。对于主持人王一楠的真诚提问郑佩佩放下了心理防御做到有问必答,也谈及了家庭、子女、婚姻等一系列的自己所面临所经历的问题,并给年轻人以警示和提醒!

  在当期导演设定的:媳妇初次见婆婆的即兴演出之中王一楠按照自己的想法演了一个大大咧咧不修边幅、满嘴跑火车的刁媳妇!第一次见婆婆郑佩佩,把郑佩佩气的够呛!不过这个简单的小互动情境演出让郑佩佩对王一楠的专业赞不绝口,直呼真是一个很有戏、很出彩、很出色、很难得的好演员!希望有机会一定要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