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寻找梦幻岛》童言童语提问 主创班底“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1:26

  据悉,林妙可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杂志社的小记者们对大型魔幻儿童舞台剧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之《寻找梦幻岛》的剧组进行了采访。采访现场,林妙可与杂志社的小记者们童言童语,提出了许多令主创人员“傻眼”的问题。  


  童言童语提问 主创班底“傻眼”  

  采访当天,林妙可与杂志社的小记者们早就积极“备战”,准备了许多问题对《寻找梦幻岛》剧组进行采访。主创班底刚刚到达现场,就颇有架势的被小记者们“重重包围”起来,惹得剧组人员不住称赞小记者们太可爱了,十分具有“专业素养”。

  之后,林妙可首先发问。当剧组人员都“严阵以待”的时候,小秒可一句:“儿童剧里是制作人大还是导演大呀?”顿时令导演与制作人“傻眼”,随即大家都笑了起来,连连感叹小朋友们的思想果然天马行空,不过因为出演儿童剧而做足小朋友功课的演员则立即给出了令这位“林小记者”满意的答复。在之后的采访时间里,小记者们屡次“为难”主创班底,令剧组人员“十分紧张”。  

  采访进行愉快 小记者与主创班底十分亲近

  随着采访的不断“深入”,小记者们与主创班底越来越亲近。剧组人员纷纷表示这些小记者们实在太可爱了,不仅聪明伶俐、而且十分专业。而林妙可与小记者们则是被《寻找梦幻岛》的故事与可爱的“大儿童们”所吸引,聊的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