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性感园丁”杰西亮相北京 大赞成龙功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6月08日08:24
 杰西-麦特卡尔菲昨日亮相

  “没有谁能比得过成龙的功夫!”昨日,好莱坞演员杰西-麦特卡尔菲亮相北京,为正在热映的电影《高度怀疑》做宣传时如是说。作为美剧《绝望主妇》中的性感园丁,杰西称自己非常崇拜同剧的道格拉斯,并透露对方对自己的“格外照顾”。而谈起中国电影,他则大赞起成龙的功夫。

  和道格拉斯对戏压力大

  杰西-麦特卡尔菲外形俊朗,并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美的50人”之一。在人气美剧《绝望主妇》中,这位性感的“绝望园丁”和女星伊娃·朗格利亚扮演的火辣加比有一段秘密的婚外情。电影《高度怀疑》是他首次参演的电影作品,杰西饰演一位曾经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的野心勃勃的电视台记者,为了揭露一个著名检察官的腐败丑闻,故意制造假象使自己成为一桩谋杀案的嫌疑人,没想到检察官察觉了他的计划。

  昨日,杰西透露自己出演这个内心复杂、足智多谋的角色,最大的压力来自于同剧主演、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在与对方扮演的大法官的法庭论战中,二人进行唇枪舌剑的当庭辩论,杰西当时十分紧张,“我是个完美主义者,由于之前的压力使我很久都不能从角色中走出来。当时道格拉斯对我很好,他把我拉到一边,对我说‘你演得很好’,他一直在鼓励我”。

  想逛天安门和荷花市场

  第一次来中国,杰西坦言中国古老的东方文明令他兴奋不已,而自己最想去天安门和荷花市场逛逛。

  杰西对中国的电影和导演并不熟悉,只知道吴宇森。但当记者提及成龙时,他立即恍然大悟地称“当然知道”,并赞其表演很惊人。“我会看大量成龙电影的幕后花絮,他表演的动作真的很难,他这个人也非常有幽默感,我不知道还有谁能比得上成龙的功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