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世界杯开幕在即 梦舟足球队积极备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0:31
点击进入组图

  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所有球迷全都在翘首期盼,而梦舟明星足球队更是不甘人后。届时,以孙楠、白岩松为主力的梦舟明星足球队将会作为第33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前去南非开普敦与当地的华人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所以在出发前大家都在积极的备战,并于今日特别找来一直平均年龄比自己年轻十多岁的队伍进行热身。

  此役梦舟足球队派出的队员几乎都是“足坛老将”了,包括:孙楠,白岩松,黄健翔,郭涛,景岗山,峦树,高峰,陶伟,高旗,江津,李维淼等。比赛上半场,面对年轻对手的凌人攻势,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员都有些吃不消,高峰、孙楠更是在进攻时遭遇对方的恶意犯规。此种不利状况下,梦舟明星足球队队长孙楠立即开始做心理疏导,冷静大家的情绪,而他的辅导显然起到了作用,下半场梦舟明星足球队队员明显找到了感觉:由队长孙楠在中路吸引对方防守人员,前锋白岩松从左路包抄,景岗山和黄健翔在中场组织进攻,大家有序配合,不急不躁,最终白岩松上演帽子戏法连中三元,而孙楠也锦上添花进得一球,从而梦舟明星足球队上演绝地反击,也为非洲即将展开的友谊赛成功热身。

  梦舟明星足球队在非洲还将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