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经典《金粉世家》三年首度登陆卫视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7:02
《金粉世家》三年首度登陆卫视黄金档
《金粉世家》三年首度登陆卫视黄金档

  搜狐娱乐讯 这两天,长沙的广达有线电视用户打开电视会发现,需要重新搜索频道,而在新的频道序列里,刚刚改版开播的青海卫视位列第七。原来,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后,观众们对新的节目、电视剧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仍有部分观众反应搜台难,看不到青海卫视。

  应广大观众要求,长沙广达网络公司于近日对频道位置进行了调整,将青海卫视频道位置向前大幅度推到广达网第七频道。至此,青海卫视在长沙地区已实现基本覆盖,一个全新改版、倡导“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绿色频道正式进入长沙千家万户。

  经典《金粉世家》三年首度登陆

  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的40集连续剧《金粉世家》自七年前在央视播出以来,受到好评不断。这部汇集了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铁、刘亦菲、潘星谊、迟帅等众多人气演员的电视剧让电视观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难以走出那个凄美的爱情世界,而该片更是飘洋过海登陆日本,并在那里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

  目前《金粉世家》又重返青海卫视,以唯美的镜头和怀旧的风格,继续演绎着那些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也是该剧近三年来首次登陆卫星频道黄金档。

  有报道说,青海卫视曾计划播出的《道德底线》等都市剧因题材犀利被广电总局禁止在黄金档播出,所以《金粉世家》才替补上阵。对此,青海卫视电视剧定制部否定了这一说法:“观众是考量电视剧的唯一标准,观众爱看什么,我们就播什么。此前张爱玲的《半生缘》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不少观众表示多放这类以民国时代为背景的情感剧,所以我们上档《金粉世家》,让观众一次过足‘民国瘾’。”

  从今天起,《金粉世家》每晚七点半在青海卫视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