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乔生转战网络解说世界杯 继续“雷语不断”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5:52

  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由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领衔担纲的 “韩大嘴激动一夏”、“韩乔生解说3D世界杯预演”等节目在视频门户激动网陆续上线。凭借精良制作的3D世界杯预演、韩大嘴的雷语不断,激动网世界杯原创节目首秀即获满堂彩。在世界杯专题系列节目中,韩乔生主持的“南非世界杯3D预演”系列节目堪称亮点。在解说葡萄牙队与巴西队比赛中,“C罗不是一个葡萄在战斗,而是一串葡萄在战斗”爆笑四座;在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韩乔生更是在解说中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自创的“韩氏热舞”。

  本届世界杯是韩乔生第7次参与世界杯的解说工作,战场从电视台转移到视频门户网站,这似乎代表了一种趋势。这种新媒体的报道方式,更像是以足球为中心的一场互动娱乐。(记者 诸葛漪)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