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狂摸陈伟霆胸肌 提麦浚龙黑面拒恭喜新恋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4:46
阿娇与陈伟霆、诗雅出席电影慈善签名会
阿娇与陈伟霆、诗雅出席电影慈善签名会

  中新网6月7日电 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年前发生“艳照门”后,得到麦浚龙力撑,因而两人绯闻不胫而走,但两人却一直没有承认恋情,近日麦浚龙公开与混血女模Janine拍拖,对此阿娇反应冷淡,表示不会致电恭喜对方。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昨日阿娇与陈伟霆、诗雅及监製杜汶泽出席电影慈善签名会,当记者要求阿娇摆出海报上的性感造型时,阿娇毫不犹疑地主动伸手按着陈伟霆的胸肌,反而陈伟霆显得有点拘谨。他笑称因被两女夹攻不知双手该放在何处。

  事后问到阿娇手感如何?她笑说:“好胸肌。(你好主动?)我只是跟海报交足戏,不过都无咩好摸。(不怕陈伟霆介意?)他好多汗,我比较介意啊!”但当被问及可知绯闻男友麦浚龙承认与混血女模Janine拍拖时,原本笑意盈盈的阿娇,即收起笑容冷淡地回应:“我不知道。(会否致电恭喜对方?)不会特别致电恭喜,我也不认识女方,见面先,不用特登,否则就变成八卦。(会否松一口气?)不是,不要误导我,我只会替他开心,做人最紧要开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