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婚后勇敢变“护草使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何珊
2010年06月07日13:56
两个人能否最终走到一起?
两个人能否最终走到一起?

  搜狐娱乐讯 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嫁华谊副总裁费麒成为“老板娘”后,有好一段时间没在公众面前亮相。近日她接受记者采访,谈及婚姻时相当低调,处处维护着老公,“还是留给他一个两个人的空间。”罗海琼用“上升”来形容目前爱情、事业相得益彰的状态:“我觉得大家对我的事业和爱情是认可的,而且觉得我的爱情和事业现在是在一个很上升的态势。”

    罗海琼在新剧《南下南下》中,走起硬朗中性路线,雌雄难辨如现代花木兰,更要用男人一样的勇敢无畏,去“保护”在剧中充满文艺气质却又非常胆小的华谊师弟吴健。吴健透露,自己和罗海琼是相识多年的朋友,“这次有幸在一起搭档出演‘兄弟’、‘情侣’,感觉很过瘾。不过我在剧中开始的时候是一个非常胆小的文艺战士,经常得到罗海琼的“保护”,她就像我的护花使者一样在身边照顾我。”《南下南下》正在央视播出,并将于6月6日起在广东卫视播出。(记着/何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