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高调宣布真命女友 称与阿娇是好友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09:0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2R等多位艺人前晚出席Undercover为庆祝首个香水系列诞生而举行的宣传派对;麦浚龙更自爆带同新女友到场,公告天下自己的真命天女诞生。他更称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是好朋友。

  麦浚龙早前被拍到跟他拍摄MV的混血女模特儿Janine约会,前晚出席活动时,他正式宣布对方是自己的女友,并且一同到场,但女友比自己先进入会场,所以没能合照;而他称自己已年届二十六岁,拍拖是正常事,此次首度公开恋情,是因与女友商讨后觉得不用隐瞒免麻烦,决定公开和乐意与传媒分享喜讯。

  “女友和好友有分别”

  提到刚巧阿娇的电影《出水芙蓉》上映在即,选择此时公布喜讯疑似示威,麦浚龙指是凑巧、自己没想过这些。有指他和阿娇传绯闻多时,是否阿娇不够现任女友优胜?麦浚龙说:“以前传出的绯闻全部都是新闻,大部分涉及的人都是工作伙伴或好朋友,跟阿娇就一直都是好朋友关系,我们没有拍拖,女友和好友是有明确分别;而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质,女友在沟通方面最吸引到我。(难道与阿娇沟通不到?)大家沟通方式不同,我和每个人都沟通得OK。(是否与有传家人不喜欢阿娇有关?)传闻而已,朋友不会计较这些。(家人喜欢女友吗?)言之过早,我们才刚发展。”

  向佐Race拍合照被阻

  另外,同场的Race和Rosanne也没有机会与另一半合照。向佐和Race是分别到场,当向佐等候Race合照时,却遭公关强行带走,声称是公司不准情侣合照,令向佐十分尴尬;Race自称与男友也不介意合照,对公关的奇异行径也模不着头脑。提到男友喜穿白色衣服,她笑言对方一定是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问到会否明年结婚?她就指未必,反而姐姐Rosanne想明年生小孩。而低胸亮相的Rosanne就笑称性感打扮是为了吸引老公的目光,虽然当晚的活动有很多年轻女孩,但不担心老公会被女孩子沟引,因自己的老公是世上最好的老公。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