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亦菲出演新版聂小倩 网络调查高票当选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8:31

  京报网讯 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6月份翻拍经典影片《倩女幽魂》的消息近日已得到证实,制片方泰吉世纪还证实,综合东南亚5国票选结果和多方考虑,聂小倩最终花落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

  日前,演员樊少皇在自己的微博中说,他要出演叶伟信的《倩女幽魂》,在他同时曝光的照片中,出现了导演叶伟信、刘亦菲、余少群等几位主创。之前,余少群已确定出演宁采臣,但是聂小倩一直没有定论。片方总策划曾先生透露,其实叶伟信很早就认可了刘亦菲,但这期间也有人质疑。为了保险起见,泰吉世纪通过泰国网站在东南亚5国还是做了一次网络调查活动,让观众选出他们心中适合扮演聂小倩的最佳华语女星,候选人是刘亦菲、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周迅、桂纶镁,最终结果刘亦菲高票当选第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