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承认与模特Janine拍拖 麦浚龙阿娇公开“分”讯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07日08:08
麦浚龙与Janine拍MV时传出绯闻。
麦浚龙与Janine拍MV时传出绯闻。

 阿娇、麦浚龙分合传闻终于画下句点。
阿娇、麦浚龙分合传闻终于画下句点。

  南方都市报 娱乐圈永远不会缺少分分合合的话题,似是而非的绯闻里总会有一些真实的杯洗具。今天要说的,就是两对分合的杯洗具。

  阿娇与麦浚龙的绯闻,从“艳照门”后一直纠结到现在,终于可以用麦浚龙的公开表态画上句号了。

  麦浚龙(Juno)、2R、关淑怡、黄德斌和蔡颖恩等人前晚出席某品牌香水系列诞生派对。身为钟欣桐(阿娇)绯闻男友的麦浚龙,公开二人“分”讯,他自爆与拍MV而传绯闻多时的混血女模Janine拍拖!

  麦浚龙自称女友Janine也在现场,但前后脚到场:“我们现在在拍拖,我们商量过想公开出来而不做秘密,她是模特儿,不是艺人,而且我26岁拍拖正常,不介意告诉别人。我们刚刚开始,慢慢来吧。我不想隐瞒,好乐意与传媒分享。”他表示不排除与女友看阿娇的新片,因会支持好友的工作及电影。

  上月底,阿娇以百万元酬劳担任某产品代言人,以数个不同造型拍摄硬照广告。谈到绯闻男友麦浚龙与中英混血女模特Janine的绯闻,阿娇说:“哦!那就好了,但我不适合回应。”问她会否送上祝福?阿娇冷淡地说:“祝福他,如果是真的话,但我不知道有否被误导。”她表示甚少与Juno联络,不过工作碰面时会Say H i。

  麦浚龙与阿娇早年因合作拍摄电影而传出绯闻,“艳照门”事件后,阿娇隐退,麦浚龙也多次出言力撑阿娇,更有传阿娇的复出头炮广告也是由男方穿针引线,可见二人曾经历不少风风雨雨。

  这一对则是幸福的娥姐,一早公布了婚讯的她,前晚在红馆公布了与男友的结婚照。

  10月3日与男友举行婚礼 商天娥公布结婚照

  47岁的T V B女星商天娥,前天晚间到红馆出席活动,现场曝光了与男友的结婚照。

  不过,商天娥在台上大爆10月的婚礼差点要搁置:“一个多星期前,跟老公吵了场大架,是相识五年来最严重,我哭着说‘不嫁啦’!后来我祈祷,老公才肯讲‘对不起’!虽然是为个煲发霉这么小的事吵,但又不是我错,而且他没试过对我这么凶!(婚后生多少个?)我47岁啦!年轻五年还会想生BB,高龄产妇生完会变样,算了吧!”

  据悉,现年47岁的商天娥,与曾任职投资公司副总裁、现开设灯饰公司的男友李伟诚(Patrick)拍拖四年多,并于鲗鱼涌共赋同居。商天娥早于2008年已传出婚讯,奈何一拖再拖,直至去年底才宣布与男友在今年10月3日结婚,将于君悦酒店筵开数十席大宴亲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