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毓芬涉谷悠闲逛街购物 赞同裸睡有益身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6日14:5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小徐若瑄”之称的台湾宅男女神李毓芬,早前打开日本市场,并在《Girls Award 2010》首次亮相走秀。据知毓芬此行会跟不少经理人及广告商包括汽车和美容等会面,更趁机和好姐妹混血模特儿Liv在涉谷逛街。当日毓芬和Liv选购太阳眼镜和衣服外,更在一间内衣店试穿睡裙,走出更衣室对镜自照。事后毓芬大赞日本睡衣款式便宜又靓,问到有否买喱士睡裙,她笑说:“秘密。(有指裸睡对身体好?)哈!这个不方便讲,但我赞同裸睡对身心都好。”至于有否买礼物给绯闻男友房袓名及罗志祥(小猪),她表示所有朋友永不落空,至于袓名和小猪哪一份礼物较大,她说:“不分彼此,都是我的朋友,地位当然一样。”另外,据知有意打开香港市场的Liv,将于本月中赴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