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曝绯闻女友已怀孕 古巨基否认奉子成婚(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颖颖
2010年06月06日09:44
杨千华笑着恭喜古巨基

传闻绯闻女友陈雪英已怀孕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杨千华、江若琳、RubberBand等昨天(6月5日)出席在香港沙田举行的“太阳计划2010——为生命上色”的活动。古巨基出现后,立即成焦点。对于有杂志指古巨基与助手即绯闻女友陈英雪(Lorraine)奉子成婚,古巨基有备而来,面对这桩“喜事”他按例否认,而好友杨千华笑着恭喜古巨基,并且催促他尽早成家立室。

  刚从美国回到香港的古巨基笑着回应传闻:“我还没有这份福气,看到这个故事觉得有点可笑,是否怀孕相信几个月后会得到证实,传闻一定会不攻自破。不过传闻的这件事还好,也算是件喜事。”如此一来家人岂非空欢喜一场?古巨基继续回答:“怎么会呢?如果是真的,家里人没理由会比杂志知道得晚。”平常古巨基出席公开活动,陈英雪总会在旁打点,然而昨天(6月5日)却不见她出现,会否担心大家认为传闻是真的?古巨基表示陈英雪现时主力在设计和服装方面作掌柜,并透露稍后她会如常陪伴他,出席公开活动,到时大家自然会明白。

  昨天(6月5日)“太阳计划2010——为生命上色”在香港沙田举行,古巨基自言从小在沙田长大,对该区颇为熟悉。他也有物业在沙田,虽然已丢空了,但绝不会卖出去,问及是否为祖屋?他笑谓其实是不舍得而已。而自四大唱片公司与香港无线电视台关系闹僵后,《劲歌金曲》收视越来越低,古巨基认为,《劲歌金曲》应该保留,毕竟这是歌手最佳宣传平台。

  杨千华为准备怀孕而戒喝咖啡

  另外,已计划于年底举行婚姻的杨千华说:“我有时候想如果和我先生可以早五年结婚就好了,可以享受多五年婚姻生活。(现在觉得太迟了?)有些事是命中注定的,所以我觉得借运什么的都是骗人的。”杨千华坦言已有生育计划,首先从精神上作改变,同时也有去看中医和早睡,戒喝饮料和最爱的咖啡。不过杨千华表示要怀孕,最快也要完成10月的香港演唱会及巡回演唱会才可以计划怀孕。

  而江若琳透露稍后会赴泰国拍新片《完美童话》,虽然当地情况已开始缓和,但她仍以安全为主,收工后尽量少外出;不过最开心是可以与刘青云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