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心妍不敢分享婚姻之道 羡慕黎姿怀龙凤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9:38
出席艺人大合照
出席艺人大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1989年于香港红馆举行的《红黑皇布道会》后,由艺人之家、基督教互爱中心及警察以诺团契将于今明两天,再于红馆举行三场《红黑皇布道会》;昨天(6月4日)王祖蓝、蔡少芬、朱茵、关心妍与及信奉基督的艺人齐集作总彩排。关心妍表示不敢分享婚姻经验,因为还要和前辈学习,并羡慕黎姿怀上龙凤胎。

蔡少芬(左)与朱茵一起出席布道会彩排
蔡少芬(左)与朱茵一起出席布道会彩排

  活动司仪王祖蓝表示,布道会以分享婚姻、生死为主,当中不少艺人如商天娥、韩马利都会分享她们的婚姻之道,陈敏仪则会分享如何面对生死。担任表演嘉宾之一的关心妍(Jade)则会唱歌助兴,问她为何不分享她的新婚生活,她笑道:“不会,有这么多前辈在现场,我还要学。”关心妍称出席完布道会后,便与老公到法国旅行三星期,问她此行是否积极准备生孩子,她说:“我也很希望。”记者取笑她不要出外,多留在酒店时,关心妍笑道:“我怕这样,我会很疲倦的。”至于关心妍想生男还是女时,她说:“我喜欢龙凤胎,看报道知道黎姿有龙凤胎很开心,我也想一次生两个。”

  蔡少芬(Ada)笑言自己像个杂工,有什么工作需要就会去做。她与郑融、陈法蓉将会分享她们信教后的生活小节。问她会否分享新婚经验,她说:“我的时间不够长, 还是新婚阶段, 留给有几十年经验的前辈分享。”布道会其中一个环节会以颁奖礼形式举行, 朱茵会担任颁奖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