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娱乐没有圈》鲍迪惹争议 万思维爱要学会放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08
万思维剧照
万思维剧照

万思维帅气外形
万思维帅气外形

  湖南台自制爱情喜剧《娱乐没有圈》(又名《像傻瓜一样去爱》)昨日上演大结局,万思维饰演的鲍迪引起了众多争议,并掀起了关于如何看待爱情的广泛讨论,甚至有很多网友对鲍迪的离开行为十分不解,而昨日万思维在博客中表示:“爱是需要学会放手和祝福的”一句话道出鲍迪心态。

  万思维饰演的鲍迪从一开始就对韩雪饰演的“二公主”情有独钟,一直默默的守护在她的身边,对爱情的执着和付出感动了众多观众,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鲍迪能够和林曼怡有个完美的结局,而最后两集中,万思维的所为则引起了众多争议,尤其是他对林曼怡说,如果曼怡不嫁给他,他就放弃治疗等剧情更是让有些观众觉得,鲍迪这样的做法太过自私,而最后的离开更是令人费解。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十分喜欢鲍迪的角色,鲍迪这样的男孩才活的最真实,他不放弃的追求和执着,为了爱情做了自己该做的努力,而当发现,林曼怡爱的是肖雷的时候他最终默默的离开,以自己的放手,来成全林曼怡的幸福,毕竟以鲍迪的年纪,他不可能像肖雷一样成熟而有城府,他以他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他的公主,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更加走向成熟,更理解爱。

  万思维在博客中写道:“我喜欢鲍迪这个角色,他带给我很多,尤其是那份对爱情的执着和勇气感染着现实中的我,其实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勇气去追寻,去面对自己的真爱,在面对自己爱人的时侯鲍迪是勇敢的,他奋不顾身的爱着林曼怡,哪怕最后选择默默离开,原来有一种爱是要学会放手和祝福的” 。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