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奕逛世博园强颜欢笑 “闪离”婚姻扑朔迷离

黄奕逛世博园强颜欢笑
1/7

黄奕逛世博园强颜欢笑

2010年06月04日08:32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2010年6月3日上海消息,日前黄奕作为世博志愿者代表来到浦东滨江大道,在世博局领导的陪同下体验了世博志愿者工作。

  当日,黄奕在两名助理的陪伴下出现在滨江大道,而她身边还有两名保镖一左一右时刻保护着。不一会,迎面走来一名世博局领导接见了黄奕,并与黄奕亲切握手,带着黄奕一路视察世博志愿者工作。黄奕作为志愿者代表,神态轻松自然,不时露出笑容。然而最近被婚姻状况困扰不已的黄奕,不知是不是在强颜欢笑。因为身穿志愿者服装,下身的紧身牛仔裤明显地暴露出腿粗的缺点。作为明星,能够不摆架子地穿着普通的志愿者服装参加到公众工作中去,还是颇为敬业的。马尾的发型和志愿者服装相配,倒是让黄奕显得年轻了不少。身为上海人的她对在自己家门口召开的世博会不遗余力的参与,亲历亲为,颇有东道主派头。

视频:黄奕被曝已经离婚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