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EXILE成员进军亚洲 参演刘伟强《精武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3日16:23
AKIRA
AKIRA

  搜狐娱乐讯 2日消息,EXILE成员AKIRA以演员身份,出演刘伟强导演新片《精武风云》。EXILE预计今年或明年也将进军亚洲,AKIRA正式为整个组合开了一条先路。该片将于9月23日在中国国内公映,日本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AKIRA在片中扮演的是日军暗杀队队长少将的得意下属佐佐木。他去年凭借首次主演电影《好好表达。》获得了日本电影批评家大奖新人奖,以演员身份活跃在多部作品中。这次出演是因为他通过朋友认识了该片制作人:“当时刚好是特别想要演戏的时期,对中国的动作戏也非常有兴趣,这个机会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不管是对EXILE还是演员AKIRA来说,接拍该片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机会。即使是首次参加海外作品拍摄,他也没有半点犹豫。

  整个拍摄对AKIRA来说充满了新鲜感。1月5号从日本出发的AKIRA:“原本说有两周时间排练的,没想到从机场到宾馆的路上就被突然叫到片场,直接拍摄了。”没有剧本甚至没有任何准备。AKIRA虽然有过不解,不过运用自己在各种舞台上积累下的经验“一次搞定!”。

  原本预计出演的场景只有一点点,但AKIRA通过舞蹈锻炼出来的动作能力让刘伟强导演非常赞许,所以每拍完一场戏总是会给他增加戏份。该片预计9月在北京举行特别上映会,届时AKIRA可能也将出席

  “这次不仅仅是我个人去拍戏,和我们整个团队都有关系。让我们对进军亚洲更加有信心。”代表日本音乐界的EXILE进军海外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