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别对我撒谎》下周回归 收视下滑导致停播半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9:17

  北京时间6月8日,FOX电视网的美剧《别对我撒谎》(Lie To Me)将开播第二季接下来的12集,而第三季将移到秋季档的周三时段播出。该剧在第一季开播时曾引起轰动,收视率一路飘红的同时也引起网上热评。

  去年秋季档FOX用《别对我撒谎》第二季和《豪斯医生》组成周一强档,结果收视率却双双下挫,表现不佳的《别对我撒谎》在圣诞节之后迎来长达半年的停播期。

  《别对我撒谎》是一部描述心理学的美国电视剧,于2009年1月21日首播于FOX电视网。卡尔-莱曼博士(蒂姆-罗斯饰演)和吉莉安-福斯特博士(凯莉-威廉姆斯饰演)利用脸部动作编码系统分析被观察者的肢体语言和微表情,进而向他们的客户(包括FBI等执法机构或联邦机构)提供被观测者是否撒谎等分析报告。片中的主要故事来自美国心理学专家保罗-艾克曼博士撰写的《识破谎言》(Telling Lies),该书主要研究人类面部表情的辨识、情绪分析与人际欺骗等。有意思的是,该书早在1992年就被广西民族出版社引进到内地。

  《别对我撒谎》第二季在2009年9月28日播出,但由于FOX电视网将播出时间从周三调挪到周一播出,缺少周三的《美国偶像》的收视引导,加上剧情出现短板,收视下降非常厉害。第二季播放到第10集时停播,5月初该剧制作人Shawn Ryan宣布离开,不知这次复播后将面临什么局面。 编译:杨林

  ■ 链接

  《英雄》欲拍完结篇

  《别对我撒谎》第二季收视下降差点被砍,NBC的《英雄》运气可没这么好,第四季结束后彻底被砍。系列剧的创始人Tim Kring是个硬骨头,他不会轻易放弃。

  Kring在准备一部电视电影,或者一部迷你系列剧作为《英雄》的完结篇。所有拥有特殊能力的英雄们可能会成立联盟,拉拉队长克莱尔将作为他们的代言人,这个身份有些地方她不适应也并不喜欢。而塞勒将和他内心深处的邪恶欲望不断抗衡。Kring非常有信心可以再次召集他的整个团队,并且说服NBC通过。“我和所有的人都谈过了,”他说,“大家都非常急切地想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