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作家协会会员”刘晓庆将出个人传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罗皓菱
2010年06月02日10:01

  昨天,著名影星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一人一书(OPOB)基金”成立大会,席间刘晓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正在写作一本传记,将由上海文汇出版社出版,具体内容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上市时间也要看写作的进度。说到备受争议的“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身份,刘晓庆笑着说,“我确实好久没写了,他们认为我是畅销书作家。”

  此前,刘晓庆除了出版写真集,还推出过“刘晓庆文集”,包括两本书:一本书名为《自白录》,内文是她1995年出版的《我的自白录:从电影明星到亿万富姐》;还有一本书名为《路程》,收录了她曾出版的《我的路》和《我这八年》,此外还收录了刘晓庆以前在《大众电影》杂志上刊登的“晓庆信箱”的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