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东城转型做谐星 搞笑闹失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8:29
汪东城告别偶像形象
汪东城告别偶像形象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的汪东城,主持华视新综艺《综艺大国民》,他说不担心被人说成谐星,演艺工作是全方位,做什么就要像什么,首次主持无线台大型综艺,他压力大得失眠。主持人还有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协志、王仁甫、黄镫辉,五人主持费近百万,占制作费的三分之二。

  每周辛苦排舞 好似办演唱

  汪东城曾主持过音乐台音乐节目,他说,原以为主持人只要站着说说话就好,没想到还要出外景,棚内录像则要排舞、练才艺,几乎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要学很多东西,每个星期都像在办演唱会。”

  处女座易紧张 只睡4小时

  汪东城不担心主持综艺节目可能损伤偶像形象,他说,最高指导原则是把欢笑带给大家,“我是处女座,比较容易紧张,这几天准备节目,又忙着校对新书《梵谷与我:汪东城的字˙画˙像》,每天都睡不到4小时。”也因睡眠不足,跳舞跳到“弥留”,因此扭伤脚,孙协志与王仁甫都劝他放轻松,主持就当来玩的。

  网友质疑鼻形 撇打玻尿酸

  日前网友发现汪东城鼻梁怪怪的,因靠近眼头、山根部位突然很“尖挺”,鼻梁又过于细长高耸,把眼头撑开,怀疑他整形。他日前观赏S.H.E演唱会,鼻梁确时与以往不同,问他是否打玻尿酸整鼻?他笑说:“当然没有,这是妈妈生的。”

  《综艺大国民》19日首播,孙协志、王仁甫、汪东城、黄镫辉昨彩排开场舞,吴宗宪因有事缺席,王仁甫笑说:“宪哥一直想加入偶像团体,相信这个组合让他圆了多年心愿。”汪东城直呼,他们跳的舞曲比较新,他会提醒制作单位帮宪哥准备提词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