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英国皇家大马戏团7月来沪 要在大帐篷里“飞”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1日11:43
会唱歌的雪貂
会唱歌的雪貂

空中飞人
空中飞人

小丑与小白鼠、俄罗斯猫
小丑与小白鼠、俄罗斯猫

  这可能是2010年送给小朋友最好的礼物之一——英国皇家大马戏团的精彩表演。记者昨日获悉,马戏团里的动物明星们将于7月底抵达上海,在上海体操中心带来精彩演出。届时整个体操中心将被搭建成一个豪华的“大帐篷”,演员们甚至会在观众头上“飞”过。主办方还计划安排幸运小朋友提前进馆,与动物明星亲密接触。

  5吨设备将空运来沪

  据了解,为了实现让观众在“大帐篷”里欣赏马戏的愿望,主办方将体操中心拆掉了近600个内场座位以搭建舞台,届时演员们将在一个直径为14.5米的圆形舞台里演出。

  作为一支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马戏团体,英国皇家大马戏团对于舞台的要求也极高,几乎所有硬体设备都将空运到沪,包括动物明星在内,总共将近5吨重。演员演出的主舞台由2个主环、34个拼环、34个副环等组成,光这个部分就重达约250公斤。此次演出中还将有一个空中飞人的表演环节,现场还将特别为这部分表演在空中大做文章,设立演出专用的秋千等,届时演员们几乎就是在观众头上进行演出。

  届时赠送真的雪貂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皇家大马戏团里最大牌的动物明星——3只小白鼠、6只俄罗斯猫、4只鬈毛狗、1只腊肠狗、2只猕猴、10只雪貂以及6只棕熊。这群明星每个来头都不小,对于表演也都极为认真,“要求”提前来场馆熟悉环境。为了能够让这群“大牌明星”住得舒服,以最佳状态进行表演,主办方特意在场馆边为它们搭建了“五星级酒店”,每个“房间”里备好它们指定品牌的牛奶、面包、纯净水等。考虑到进入7月后上海天气比较炎热,主办方还将在它们的房间里安置空调,以让它们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好好休息。

  对于现场赠送雪貂的环节,此前消息一经曝光后主办方就接到不少询问电话,有不少观众都误以为现场赠送的将是雪貂玩偶。主办方表示,现场赠送的将是一只真正的雪貂,幸运观众还将获得驯养员关于雪貂生活习性的专业指导。

  据悉,本场演出自上周开票以来,出票情况良好,已经有一场演出被预订一空,总票房也售出约三成。由于届时演出正值暑期,考虑到放暑假的小朋友,主办方特别推出多种亲子套票,其中300元套票包括两张原价180元的门票,400元套票包括3张180元的门票,500元套票则包括两张原价为280元的门票。不仅如此,主办方正在与英国皇家大马戏团积极联系,希望届时可以安排小朋友提前进入场馆,与动物明星亲密接触。

  主办方表示,现场赠送的将是一只真正的雪貂,幸运观众还将获得驯养员关于雪貂生活习性的专业指导。

 (早报记者 李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