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昆“关门弟子”豆豆压轴央视六一晚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10年06月01日10:03
豆豆

  在今晚的中央电视台“和祖国一起成长”六一儿童节晚会上,著名歌唱家王昆的“关门弟子”豆豆将压轴献唱童声版《国家》。尽管只有10岁,但是已经在各种大舞台上和成龙、张学友、刘德华等大明星合作过的豆豆在上台前跟记者表示,自己上台从来不会紧张,相反有次上台前刘德华还紧张得手心冒汗。

  现在还是小学五年级学生的豆豆上周六赶到北京参与央视六一晚会的录制,豆豆告诉记者,为了这场晚会,班级昨天组织小朋友们出去玩儿她都放弃了,但是她轻声慢语地说:“我不后悔,因为能跟全国的小朋友一起过六一节很有意义。”已经在国庆六十周年晚会、央视春节晚会等晚会上登过台的豆豆早已是一名演唱经验丰富的小歌星,合作过的明星有很多,但是豆豆对于这些让同龄人艳羡的合作表现得很淡定,还俏皮地透露明星们在登台前有时比她还紧张:“有一次和刘德华叔叔合作,他在上台前牵着我的手,我一摸,他的手心都是汗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