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第二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05

  第二集

  光在Twitter上留下了遗言,然后在家里割脉自杀,薰看到了她的留言,于是他们四人及时将她送到医院,光总算是有惊无险。而就在医院里,成洙偶然听到了薰的父亲是大医院的院长,因此为了业绩他跟薰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并想让薰找他爸爸帮忙,几乎同时圭介也因为想让薰所在的杂志社采用自己的作品而找上了薰。虽然感到十分为难,但是薰不忍心看着朋友被困难折磨,他还是去见了自己不想面对上司和父亲的。光康复后,他们5人再次聚在了一起,而且她发现自己怀孕了……成洙也终于鼓起勇气约月子出来并且告白了,可是月子心里还是对已经有恋人的圭介念念不忘,就在月子不经意地说出了自己心声时,圭介就站在了她后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