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浩钧新剧遇上“王祖贤” 两人互看不顺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07
王浩钧与剧中对头女版“王祖贤”
王浩钧与剧中对头男版“王祖贤”

  大型神话奇幻剧《春光灿烂猪九妹》日前正在江苏热拍,该剧集合了陈乔恩、乔任梁、王浩钧、翁虹等两岸三地优秀演员加盟。剧中王浩钧饰演的苏丹红是一个傻里傻气的人物,居然不识陈乔恩的女儿身,傻傻的拜陈乔恩为九哥,成了她的小跟班。而在剧中与苏丹红(王浩钧饰)互看不顺眼的,居然是剧组中的“王祖贤”。

  原来,王浩钧在剧中有一个小师弟,王浩钧一直称他为“王祖贤”。“因为他有些剧照真的很像王祖贤,所以我也叫他男版王祖贤,虽然我俩在剧中是互看不顺眼,一直打架,但私下却是好哥俩儿。”问及王浩钧首次触电奇幻喜剧有什么感想时,王浩钧表示:“之前就很喜欢《春光灿烂猪八戒》,没想到自己能有幸成为《猪九妹》中的一员,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敬业。自己也首次挑战这么诙谐的角色,跟以往出演的喜剧片有很多不同。剧中和陈乔恩一起耍宝,完全放开了去演,有时候下戏真觉得自己演的有点癫,担心演过了。不过都说效果很好,我也就放心了。”

  据悉,王浩钧不但在《春光灿烂猪九妹》中饰演苏丹红,更是尬戏两部,即将为一部电影的出演做准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