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即将亮相上海 倒计时30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9:55

  被冠以“2010年最饱受争议情感话剧”头衔的《请你对我说个谎》上周正式启动上海站演出,这部被北京市文联和北京戏剧家协会联名推荐的作品,在距离6月28日上海首演倒计时30天之际,主办方目前正蓄势待发,力图给上海观众带来全新观演惊喜!

丈夫-妻子-小三儿 纠结场面
丈夫-妻子-小三儿 纠结场面

  精巧故事结构探讨严肃婚姻话题

  《请你对我说个谎》的故事非常简单,讲述了一位马桶设计师丈夫与情人在家缠绵时,被突然回家的妻子撞见的情景。这个在生活现实中只能存在十余秒的瞬间,却被创作者设计反复让几位主角多次“穿越”,并进行重新选择和考量,由此衍生出多版本的情节发展可能,足足撑起长达100分钟的演出。

  整个故事虽短小单一,但精巧设置的情节和妙趣横生的台词,保证了整部戏的高水准,一场“正室PK小三”的情感战役背后,探讨了在当代社会人们多元化的情感诉求下,爱情、婚姻、责任之间的复杂关系。  

  主创人员冷静面对喜人票房走势

  《请你对我说个谎》自上周开票以来,票房走势喜人,据主办方票务人员了解,近一周来,东方票务、上海票务、票务之星等申城本地公司的数据显示,在线留言、电话咨询该剧的观众数量一直呈上升趋势。该剧制作人李淑俊对此却胜不足喜,她冷静地分析道,“在《单身公寓》《婚姻风景》等‘白领话剧’风靡上海滩之后,上海本地逐渐形成了一批高收入阶层的忠实话剧迷,他们对都市情感题材类作品较为钟爱。但上海观众的消费习惯与北京不太一样,他们更倾向于提前较长时间购票,因此后期的票房走势还不可预测,关键还是要把戏本身做好!”

  作为出品方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代表,该剧监制张为为则坦言,“北京和上海两地戏剧观众的审美品味有一定差异,之前北京两轮演出的成功给了我们很大信心,但演出市场‘水土不服’的情形也曾多次出现。面对挑剔另类的上海戏迷,我们还需要做出更多的突破性的尝试,希望最终呈现出来的作品能让他们满意。”

  上海(首轮):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9日—7月18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场14:3

  演出票价: 150元

  购票热线:021-6473012301 021-64734567 962388

  北京(第三轮):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