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官网启动 冯导称票房上欢迎挑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8:04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公映。昨天,该片在搜狐网举办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冯小刚携主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王子文、张子枫、张家骏到场,“我们的全家福”征集活动同时启动。

  冯小刚说,对于地震亲历者,亲情是支撑他们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气。现场,他携主创启动了“我们的全家福”照片故事征集活动。

  现场展示了一张道具照片——徐帆饰演的李元妮、张国强饰演的方大强和他们的龙凤胎儿女站在一起,面对镜头有点局促地微笑,这张全家福被李元妮珍藏了32年。各位主创也纷纷拿出自己家庭的全家福,与媒体和网友分享。

  冯小刚再次盛赞徐帆的表现,称她撑起了整部电影的魂。7年没和冯导合作的徐帆说:“这次他给我的创作空间很大,让我能很自如地传达想演的东西。”

  《决战刹马镇》发布会上,导演李蔚然向冯小刚宣战,称不明白冯小刚为何自称“孤独求败”。对此,冯小刚回应道:“他不是想不明白我为什么独孤求败吗?等《唐山大地震》上映他就明白了,事实会证明我是正确的。每次我说票房要过几亿,你们都质疑我,但每次都证明我是对的。我是个真性情的人,要是我说假话、大话,我会心虚。”

  冯小刚询问在场媒体:“以前都是媒体问我,今天我问大家一次,请你们仔细回忆一下,冯小刚对自己电影的票房到底有没有说过大话?”台下媒体齐声回应:“没有。”冯小刚笑着说:“谢谢大家。我随时欢迎想挑战的电影和《唐山大地震》同时上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