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婚逢主演影片内地上映 小汉克斯欲携妻游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7:25

  刚刚在洛杉矶成婚的科林-汉克斯,尚在蜜月期间就恰逢自己主演的影片《特工的特别任务》确定在中国内地上映,小汉克斯欣喜之余,正在计划把中国规划进自己的蜜月旅程中。

  老爸汤姆汉克斯为儿子筹办了一个极尽完美的婚礼,而在蜜月旅程的选择上,科林则有自己的想法。在得知自己的影片将在中国上映后,科林十分兴奋,他一直对这片从未深刻了解的土地有着强烈的好奇。目前科林正在协调自己的档期,毕竟他与阿丽-格雷勒、安-玛格丽特和杰弗里·塔伯合作的的下一部电影《Lucky》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而且他的新作《好家伙》也正在热映当中。

  拍摄《特工的特别任务》时,科林曾一度传出与片中自己的“未婚妻”塞尔玛-布莱尔关系暧昧。后来证实这又是好莱坞狗仔队对这位感情丰富的性感女人的一次炒作。“她喜欢的是地狱男爵”,科林笑称。此番影片在中国上映,科林很希望能带着自己正牌的新婚夫人去给自己捧场。当然,如果成行的话,这将是一次秘密的浪漫的二人之旅。“就像特工一样”,科林如是说。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