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露与胡军上演感情戏 《风语》中尽显淑女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30
宁露《风语》中造型
宁露《风语》中造型

宁露尽显淑女风范
宁露尽显淑女风范

  日前,由麦家编剧,刘江执导的《风语》正在横店热拍中。华谊女星宁露此次与著名演员郭晓冬、胡军合作共同演绎。剧中,宁露饰演一位富家千金,将与胡军上演感人的爱情故事。

  《风语》中,宁露饰演的人物是一名在被中国称为“黑室”的秘密组织的监听处组长,名为“蒋薇”。 蒋薇出身于军统大官僚蒋氏家族,是一个十足的千金娇小姐。戏内,宁露倾慕影帝胡军饰演的上司陆丛俊,和他展开一段有看点的感情戏。为了追随心爱的陆丛俊,宁露饰演的蒋薇想尽办法通过关系进到他工作的地方,陪着他直到最后。

  宁露戏内造型十分唯美,尽显淑女风范,很有富家大小姐的味道。宁露表示非常喜欢“蒋薇”的形象。这样漂亮的造型当然是需要费一番工夫的,每次做头发时间都会长一点,还要往头上弄好多卷发夹,宁露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都觉得特别搞笑,忍不住在博客中晒自拍。

  该剧,宁露坦言与胡军、郭晓冬这样重量级的演员合作,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她希望沉淀自己,在表演上会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