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央一热播 盘点荧屏经典革命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1: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军旅剧”无疑是个阳刚气十足的题材,可就在这些男人一统天下的故事中,并不妨碍爱情桥段经典迭出,其缠绵悱恻不输偶像言情剧,其荡气回肠的大气更无出其右者。

  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南下南下》再次催生了两对经典革命情侣——大老粗战斗英雄魏九斤和高干子弟吉林,进步青年普刑天和“花木兰”青格尔,令这支革命情侣(夫妻)的队伍更加壮大。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这支队伍中的佼佼者,重温一下战斗英雄们的恋爱故事。根据恋爱的过程和结果,大致可分为英雄崇拜型、组织安排型、革命需要型……

  英雄崇拜型

  有点类似现代的粉丝对于偶像的崇拜式爱恋,完全自发的全身心的付出和投入,觉得偶像高大无比,任何行为举动都迷人都可爱,一种把恋情当成信仰程度的精神,最高境界可达到“信春哥 得永生!”

  大型青春史诗电视剧《南下南下》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受到很多观众的追捧,老年观众在该剧中找回了当年的热血时代;中年观众在该剧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难忘岁月;还有众多“80后”、“90后”青年观众迷恋于该剧打造的“红色偶像”。于震出演的英勇而睿智的战斗英雄魏九斤和美丽高贵的革命爱侣吉林的爱情戏为该剧增加许多亮点,打造了又一荧屏红色情侣经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