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李欣汝展独门绝技 刘晓虎模仿张艺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1:33
李欣汝、刘晓虎
李欣汝刘晓虎参加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

  季播剧《丑女无敌》使得李欣汝(饰林无敌)、刘晓虎(饰费德南)一夜成名,随后片约不断。近日两人再次同台参加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栏目,刘晓虎在台上模仿张艺谋演唱《三枪》主题曲,李欣汝更是展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

  季播励志喜剧《丑女无敌》播出后反响强烈,剧中男女主角刘晓虎、李欣汝也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随后二人分别参演多部影视剧。李欣汝在电影版《孔子》、电视剧《孔子春秋》中表现不俗,而近日刚刚完成的《盘龙卧虎高山顶》的拍摄,李欣汝在剧中饰演一名投身革命的刁蛮千金。刘晓虎在《丑女无敌》中温文儒雅、帅气俊朗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其凭借不俗的演技在多部影片中饰演的多种角色,《终极游戏》中的网游中虚拟人物;《早安,我的爱》中再现帅气总裁;《囧探佳人》中则成了无厘头泰拳高手。

  近日,李欣汝、刘晓虎以及至上励合一同录制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栏目,刘晓虎在栏目中模仿张艺谋在《三枪》主题曲中的那段说唱,引得观众大笑不止,而李欣汝则展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在灯泡上立鸡蛋,现场主持人及嘉宾大呼惊奇。李欣汝、刘晓虎还同至上励合参与了多个游戏环节,其中不乏精彩笑料,本期栏目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