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考威尔荣获人道主义奖 爱心单曲援助海地重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28日09:33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音乐人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荣获由Variety儿童慈善基金颁发的人道奖。自1938年以来,这项享有盛誉的人道主义奖项每年都会由Variety国际基金授予一位对人道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名人。

  Variety国际基金认为西蒙-考威尔利用自己在娱乐业与商界的影响力,成功募集了大量的善款,并为世界多个地方的慈善机构及个人提供了爱心支持,为众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进行了人道援助。作为成功的音乐人,考威尔已经募集了近千万美元的慈善款项。

  近期,由西蒙-考威尔发起并监制的群星版“Everybody Hurts”单曲已经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慈善歌曲,募集善款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海地的灾民援助及震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