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的特别任务》将映 梅格瑞恩搭档小汉克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5月28日08:25
《特工的特别任务》剧照

  信报讯 美国影片《特工的特别任务》将于6月4日登陆我国。在这部看似是动作片,实为家庭喜剧电影中,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梅格瑞恩无疑是最大看点。

  《特工的特别任务》讲述的是一位FBI探员在外出办案后,带未婚妻回家的故事。客观讲,该片剧本稍弱,剧情简单,于是编剧和导演在搞笑方面下了不少工夫,那些充满美式喜剧特点的台词和表演倒让观众笑声不断。

  梅格瑞恩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一向是清纯可爱,特别是《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书》等片的演出。如今已近50岁的她不可能再耍可爱,在本片中扮演了一个徐娘半老的“辣妈”形象。虽说搞怪,但一颦一笑也还能找到昔日“甜心”的影子。有意思的是,片中饰演梅格·瑞恩儿子的,是她当年最佳搭档汤姆-汉克斯的儿子科林-汉克斯,这也不禁让人感叹时光飞逝。

  西班牙老牌帅哥班德拉斯在本片中承担了最多的动作戏份,他富有杀伤力的眼神和娴熟的演技撑起了整部电影的节奏和进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