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主题曲拍MV 张亚东钦点王珞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5月28日07:57
王珞丹演唱《无人驾驶》主题曲MV

  信报讯 张杨导演的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昨天在京拍摄主题曲MV。词曲作者张亚东钦点片中“哑女”的扮演者王珞丹来演唱。

  对于开唱,王珞丹很期待也很不安,“希望能让大家满意。其实这部戏里很多演员都唱得比我好,比如李小冉。”当被问到为何被选中演唱这首《无人驾驶的爱情》时,王珞丹笑说:“可能因为我演的是聋哑人,在戏里一言不发,导演就在戏外弥补我。”

  此次拍摄是王珞丹首次与导演张杨合作,她的表现受到张杨赞誉。张亚东也对王珞丹很看好,“王珞丹在声音方面很有天赋,不能让她被白白浪费了。”录制后,张亚东更是决定要为王珞丹录制个人专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